2013/01/22

哈拉---2012的回顧

前幾天,老公心血來潮,來這個Blog看看,我也湊著看一下,我的媽阿...2012年一篇文章都沒有。自從大家都在FB上之後,Blog就漸漸式微了...但是...曾經耕耘一陣子的地方總是會有感情的ㄚ...

所以這幾天整理一些照片來POPO...(因為搞不好2013年只會有這篇文章...笑)

小弟與阿冷的愛情馬拉松終於要頒獎了,這是訂婚的合照。

已經定居加拿大的同學,聽說是超級大路痴的小P竟然找到我們家來了...還帶著他的寶貝女兒Hana一起造訪,好開心。果然外國人養小孩都非常豪放,跟我們這樣小心翼翼的教養方式不太一樣。

小可愛又長一顆牙了@東石漁人碼頭

第一次帶小朋友參加公司的旅遊,目前公司的同事都稱我家妹妹:一休...人家還沒長頭髮而已啦...怎麼這樣?

碩士班戶外教學到新社,難得老爸肯放行參加,那天天氣頗冷,阿公還很擔心的打電話問有沒有帶足衣服,這是第一次跑這麼遠喔...(BABY 六個月大)
因為二伯的相機升級了,接收了二伯的機器,阿爸有了他人生第一台單眼,所以寧恩就變成了免費的模特兒。假日下午時光,到外面散散步~~~

偶爾回外婆家看阿祖,二舅最常跟我玩,拍照不看鏡頭,所以阿舅要固定,現在看起來覺得阿舅您真是粉粗魯ㄋ...

探訪同事剛出生的小女兒,中午去板陶窯聚餐,順便~~~有人要練單眼~~~~

又是午後的散步time,真的像一休和尚...

媽媽去學校還書...然後...有人要練習單眼...

阿爸,我可以當你的免費馬豆...但是有蚊子咬我時,要記得幫我趕趕...不然會變成紅豆冰...

小孩第一次穿鞋踩地板,感覺很好奇,一直看腳...觸感不太一樣吧!!

這是2個月大的寧恩....

這是~~~前幾天的寧恩(2013.01.06)和姐姐在家門前。長大了~~不過頭髮真少...

2013年第一PO...簡單記錄一下...下次來記錄一下前陣子去梅山公園看梅花的遊記,有點慘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