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有趣---Google的情人節搜尋圖示

今天在Google的時候看到這個圖樣 蠻有創意的
誰說情人節一定是年輕人的節日呢!!
如果此情不渝,到什麼年紀都可以是情人
都可以在情人節這天做些什麼來紀念一下

情人節這天
收到老公送我的第一束玫瑰花...
因為是第一束 所以比較特別...

單身生活前最後一個情人節~
說不特別也蠻特別的
謝謝某人這樣用心良苦...有被感動到啦!!

大家也要幸福優
不管有沒有情人
加入去死去死團,也要開心的過日子呀!!

2008/02/12

活動---阿嬤的慶生會

過年的前一個週休二日,與小弟、阿嬤在客廳聊天,懵然發現,當天是阿嬤的生日,農曆12.26。於是我跟小弟一邊大掃除,一邊記著晚上要給阿嬤一個驚喜!!
在北港台糖買火鍋料,在麵包區看到好可愛的人形蛋糕,做的跟阿嬤真像!!
91歲的蛋糕,哇!!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們家這位可是鑽石級的寶貝,要當心點,小心照顧!!
很顯然的,阿嬤對這個驚喜感到非常開心,看到阿嬤開心,我們也跟著非常開心,阿嬤連火鍋都不先吃一口,就說,先切一塊蛋糕來吃好了~~~老人像小朋友,還真的耶!!


與阿嬤合照,瞧!!阿嬤笑不攏嘴囉!!

非常明顯的,阿嬤比較喜歡跟帥哥照相,哈!!應該是已經笑僵了~~呵~
要吃火鍋大餐了~~~餓到十萬火急,相機又白目的沒電了...就只有這幾張照片,沒拍到慶生會的全員,講的好像很多人的樣子,不過才2+1,大家都很忙~但是沒關係,阿嬤還是很開心的!!只是有提到阿公以前過生日時也沒買過蛋糕,只有阿嬤煮麵線給阿公慶生,言下之意覺得有種遺憾的語氣,不過,想說的是:阿嬤我覺得蛋糕並不重要,對阿公的心意與情意才是讓人感到溫馨與幸福的阿!!我有位了不起的阿嬤,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