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心情---這算是遊記嗎?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醒了~~~
原來現在早上6:30就這麼亮了阿...
原來想要再給他躺下去...但是我今天也想早點下班
因為明天要出國囉
騎車經過西園路~~~快接近環河南路的地方
有一區的街道很老舊!!但是建築雖然老舊...但可以看出以前他應該滿風光的吧
平常都會多看幾眼...
今天不一樣耶~~~有人在一間老舊醫院的騎樓下拍戲
有一個年輕人走在騎樓下朝前方一個穿著唐裝的男子腰際跩了一下
在我前面有一個老阿伯把他的頭轉了150度在看他們
我心裡叫著:阿伯仔,我要撞到你了啦..
早晨的街景 其實還滿悠閒的
有很多學生
其實也有很多車子
但大家都是悠閒的騎車~~~~
所以 我看大概只有我比較急吧~~~
應該也要學他們 悠閒的享受騎慢車的心情放鬆

***日行一善***
在環河北路上快靠近酒泉街的地方 有個人他的NB電線掉在外面 我提醒他
如果別的車壓到他的電線 他應該會犁田吧
*****
這是今天早上來上班的路途紀錄
算遊記嗎?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