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心情---十月

10月1日,十月開始了...
天氣漸漸變的不那麼炎熱
最近連續幾個朋友問起自己的感情,可能是因為最近有許多朋友不是要結婚,就是要訂婚
看著朋友幸福的氛圍擴散,除了感到開心之外,老實說也有些羨慕...
只是,我知道,It is not my time now. 有太多的慾望、太多的想望,還沒有完成
最主要的是,我還沒有足夠成熟的心態去面對婚姻,面對另一段人生,這個我知道
暫時的衝動當然會有,但不會持久的,我真的知道
回想過去,看未來...
從這裡到那裡,從過去到現在
我似乎一直在做一些在當時看起來像是自己的方向的決定
走到那裡...並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卻也沒有安分的心繼續走下去...
因為有意識到這一份不安分,開始讓我害怕做決定,深怕當下的決定
讓未來的自己東奔西竄...
期待...
期待未來,累積,不斷的累積,因為,我已經沒有資格,也不再有可以不負責任的日子
累積足夠讓自己自給自足的條件
累積足夠讓今生無悔的幸福
累積足夠將生活的看待像悠然在山上往下腑望的智慧
想念...
今天晚上龍王颱風將會侵台...
想起在鄉下的奶奶,想起阿公,想起老爸,
想起小時候的生活,那4條羊和4個小孩的清晨與黃昏
希望,颱風只帶來繫縛人們感情的力量,而不是災害,願一切平安
10月1日,十月開始了...新的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