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哈拉---你!!憑什麼幸福?


婚姻有時候真的好像在賭
博,賭ㄧ場需要一輩子的
時間 。
而你的籌碼是什麼?

當下的決定雖然非常適宜
,但是,經過歲月的轉移
、人事的變動,卻必須為
了當初所下的決定面臨是
否要繼續堅持的懷疑。

有的人一輩子只會有ㄧ段戀情,然後就有情人終成眷屬。
有的人風流情史ㄧ連篇,需要好幾集才交代的完,但最終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互相陪伴的情人。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也許見仁見智,什麼你認為不錯的感受都可以拿來做為幸
福的定義,所以沒有ㄧ個標準答案。但你希望獲得幸福嗎
?這個問題應該是肯定的。

而你~~~也可以帶給別人幸福嗎?
你用什麼方式帶給別人幸福?

經過了這麼幾年的紛擾,終於了解,能夠帶給別人幸福的
人才有資格獲得幸福。因為往往人只是盲目的索取,而忘
記其實自己也要付出。

婚姻有時候真的好像在賭博,賭ㄧ場需要一輩子的時間 。
而你的籌碼是什麼?

祝大家都有源源不絕的籌碼,就算賭輸,也可以談笑風生,
因為輸去的,不過就是那麼九牛一毛而已。

6 則留言:

  1. 呵~ 我有想過耶
    是不是總是在等待
    卻沒有在付出...

    哎呀~ 我不知道啦

    回覆刪除
  2. To Linda...
    人生是自己的
    要有什麼顏色
    要自己塗上去
    若讓別人捧著顏料來到你的面前
    卻不是你想要的顏色
    ~~~~
    自己拿比較快啦~~~

    回覆刪除
  3. ^^ 我一點都不想輸...
    所以我選擇遠離[婚姻]...

    因為我是個輸不起的人

    回覆刪除
  4. To kemay
    如果這樣 你覺得幸福
    Why not! ^^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想輸,所以一直在場外等待
    等.等.等~ 還是在場外
    我就是不想睹嘛

    回覆刪除
  6. To Linda
    是暫時還不想賭吧...嘻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