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活動---小表妹的訂婚


因為調整連續假期,2006/10/14是星期六,但是要上班。因為之前已經答應表妹要擔任工作人員了,所以就請休假ㄧ天。雖然是上班日,很多小表妹的前工作同事都有不少人參加,由此可見表妹雖然小小年紀,但是在職場上的人氣很旺喔!!!

怕今天是上班天,路上交通不易控制,因此今天7點就起床準備。其實前ㄧ天晚上就在傷腦筋要穿什麼了!!這場婚禮算是比較不用麻煩的,只要坐下來收錢,不必擔心要走來走去,於是就把"重要慶典"才會穿的皮鞋挖出來。
[典禮前準備]婚宴當天美美的小表妹。因為我是工作人員,沒辦法拍到很多照片。謝謝阿冷幫我捕捉一些珍貴的照片。

[禮金區工作人員合照]右1是堂妹,Long time no see!!

本來我的工作是要用來把禮金輸入到電腦的,沒想到那台NB的注音怪怪的,太自作聰明,不像我現在用的電腦輕輕鬆鬆就可以輸入很多字的。於是大弟就用它的無蝦米輸入法,無情的嘲笑我。然後,台子就被搶走了,工作也被搶走了,所以就升格在旁邊監督有沒有打錯字。也終於有時間去拍拍照。

[ㄚ祖報金金孫]這是親家公,就是表妹的爺爺,手上抱著表哥剛出生2個月的小朋友。ㄧ大早就看到阿祖殷切的在照顧這個小成員,濃濃的親情溢於言表。本來想在照片上加一些字,像小丸子的阿公友藏一樣,來個渡海之俳句,但是有點不禮貌,就算了...朋友可以玩,長輩可不行這樣。
[大姑姑與小表哥]好像只有在這種婚宴的場合上,才會有榮幸見到小表哥。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呢!!亂玩領帶,害阿嬤和阿冷的表情變成這樣。真是有夠"D挑"!!

[硬要擺]因為照的不多,有些都糊掉了,所以就擺這張在準備工作時,先行拍下來的婚紗照。

當典禮要正式開場的時候,在大表妹的精心設計下,先讓小朋友騎著三輪車先行繞場ㄧ周,給賓客ㄧ個驚喜,然後再回到原位,由姑姑和姑丈牽著新娘子的手進場,真是令人驚笑的開場效果。
[開場遊行車隊]上圖左.由小瓜呆隊長領軍的可愛車隊,正在整隊中。上圖右.由大表妹司令率領的車隊開始進場囉。下圖右.行進中隊伍來到第2列,板橋CS警察局局長的警車。
[最佳男女主角]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福小表妹未來長長久久,幸福美滿喔!!

[婚禮之外]
不禁要分享超可愛的照片。這是一個蠻愛笑的小baby。逗著他會報以微笑,嘴裡咕噥咕噥的好像要跟你對話。在姑姑家裡看他在玩吐舌頭,又深怕閃光燈傷了他的眼睛,把閃光關掉,弄了好久,還好有拍下來這可愛的模樣。此時他的ㄚ祖正在旁邊笑的闔不攏嘴呢!!真是幸福美滿的一家人喔!!!

[後記]
整個忙完後,接阿嬤去水果店裡聚聚。此時已經沒有時間再趕去赴慶祝補假的下午茶會,真是可惜,希望下次可以再跟大家一起去!!

3 則留言:

  1. 我看最好是統一所有大家的檔案,燒成DVD/VCD....光我這邊就有快400MB了,因為像素我都用300萬去拍

    回覆刪除
  2. OK...
    那我想辦法把檔案寄給你...

    回覆刪除
  3. to all
    因為Blog轉為beta版,所以有些設定會出槌...
    1.留言的設定原來設為需要審核,現在已經改過了....
    2.目前上只能提供英文版,不好意思,給大家戀戀英文囉
    3.因為不希望有廣告干擾,所以沒有打算轉換到方便又容易操的平台...
    that's a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