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北歐工坊荷蘭娃娃

北歐工坊荷蘭娃娃(每週一公休)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訂位TEL:05-370-8320

原本這是同事轉寄過來介紹的一家餐廳,離前一個工作地點好近,無奈我已經離職了。沒想到前同事約周日(2008.11.16)聚餐,就是在北歐工坊,哇~~~這真是太棒了!!

之前看介紹的時候,感覺在嘉義竟然有這種店,真是太令人驚艷了!!而且網路上的評價普通都不錯喔...

入口的裝飾就如同旋轉木馬的鐘型鐵門。
另一旁的盆栽,你只要稍微留意一下,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佈置,所以你會一直有很多小小的新發現~~~

北歐工坊的燙金招牌

庭園的小角落,擺放了許多銅製玩偶和熊熊...

一入門的屏風之擺設。

除了可愛銅製品外,還有許多陶製裝飾,以及老闆娘的畫作。聽說餐廳老闆娘多才多藝,店裡面的油畫都是出自其手呢!!今天在裡面用餐,欣賞幾幅老闆娘的作品,的確令人賞心悅目呢!!

這個餐廳,簡直就是將很多很可愛、很藝術的東西都裝設在裡面了,不過卻不會很凌亂...


可愛的河馬陶土裝飾,老公一下子就發現牠們了

在洗手間外牆的貓頭鷹裝飾

一樓的裝飾。歡迎進入精靈王國。這裡一樓的擺設比較有味道,二樓的裝設則可能因為擴大而增建,看起來就比較像是一般的餐廳,沒有啥特色,不過相信假以時日,應該會有另外一番風貌才是!!

最近在新營也開了一家類似的餐廳,不過其餐飲部分的似乎沒有獲得很好的評價,而朴子這家的餐飲似乎就比較令人滿意喔!!
這是同事點的牛奶鍋與??鍋,總之是火鍋類的。


他們提供的菇真是夠大啦。

上為同事點的義大利麵,中為我跟老公合點的韓式石鍋拌飯,因為事前有做過功課,石鍋拌飯的分量不小,所以要合著點,比較不會浪費!!她們用藤編竹籃作為端盤,很特別。餐點本身也讓人很滿意,原以為石鍋拌飯會很油膩,不過卻沒有,很好吃喔!!

餐後咖啡。目前為止一切都還不錯,不過也許是店內客人太多或是因為奶茶是補點的(不過補點的時間跟第一次點的時間一樣),奶茶送來的時間超級晚,真想請她們直接退錢給我們就好了。去反映了之後,才馬上送過來。
畫作欣賞囉。可愛的荷蘭娃娃

在上二樓的樓梯,有一些可愛的擺設。

很棒吧!!!

你看!!2008.09才完成的歐,剛出爐的喔...Good!!

搞kuso,把精靈的臉遮起來,自己當精靈。

親愛的同事們大合照,感謝他們邀我一起聚餐。

這是北歐工坊的外觀,不起眼阿,不過走進去之後,你會有一堆的驚喜,與視覺的滿足。不錯的店,值得推薦!!

5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喔~~改天有機會帶我老婆小孩去吃~~他們應該也很喜歡的~



    偶系儀旻

    回覆刪除
  2. to Tiger Lim
    Welcome to my blog


    to 儀旻
    哇...儀旻來留言啦...
    這家店裏面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
    妳們家小朋友一定會很有興趣的...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的好棒唷~

    改天下南部,一切就靠妳囉~^^~呵呵

    (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呀~希望立偉的婚禮,你會出現唷~喵)

    回覆刪除
  4. to 小白兔
    嘿嘿...沒問題...
    改天來玩ㄚ..

    我當然會出現ㄚ...
    上次是因為颱風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