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遊記---日月潭+合歡山+清境+台中3日遊(day3)

第3天早餐過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拍拍漂亮的民宿,真希望可以做個民宿專輯,評價一下各民宿的特色,不過在拍的時候就因為覺得沒有住那裡,所以有點不好意思。

2009/01/01-2009/01/03
[行程]Day1:早餐--->集集--->日月潭--->民宿(清平樂村居)
Day2:早餐--->逛澀水社區--->合歡山--->清境(蕓蘆checkin)--->青青草原--->回民宿晚餐
Day3:早餐--->台中後火車站--->東海--->回家


搭配著枯枝的民宿畫面,有種隱世的優閒與恬靜。

樹後面的民宿真面目。


像城堡般的民宿

這是具有英式學院風格的民宿,搭配著紅色的樹,很有味道!!
ㄟ.....合照!!

在圍牆內是安寧的庭院,圍牆外是常有汽車呼嘯而過的大馬路與陣陣排氣管廢氣的恐怖大馬路!!這是敗敗筆阿!!

到了清靜最高的7-11拍照之後,就轉往台中去Happy了...
本來要去林家花園,結果誤打誤撞到了那裡之後,因為正在整修,所以就敗興前往科學博物館,時值長毛象的展示期間,轉了幾圈找不到車位,有人不耐煩,所以就轉去東海逛街了...
哎呀....整個不順啦...第3天....
以上報告完畢...^^...硬是要湊一篇...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