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好玩---我看見了神‧艾涅爾

我跟我老公算是很迷海賊王,所以有很多共同的話題在海賊王
也會分享一些海賊王裡面的有趣情境

神‧艾涅爾是空島上的一個惡魔果實能力者
他的能力是使用雷力
最後他奪取了空島上香朵拉的黃金之後,
計畫要用雷雲將空島打回青海上。
這段空島的冒險旅程在電視上播出超久的,
而且都是在星期日晚上6點半到七點
都只有半小時,然後超會拖戲
之前在台北時,我跟我小姨丈都邊看邊吃邊罵...
好了~~~離題了...

今兒個,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好笑的一幕
話說有天早晨,醒來後,發現,我竟然看到了神‧艾涅爾
於是,就拿相機把神蹟拍下來...
後來看看,也像辛普森家庭的人

神‧艾涅爾,眼睛重點,微瞇,眼神朝下。惡魔果實能力者,使用雷。

郭小毛,與神‧艾涅爾的眼神相識度90%,算也是惡魔果實能力者,善使臭屁,氨氮濃度超過一萬。
老實說也有點像辛普森家庭的成員,眼睛腫腫的。圖片參考來自:這裡(>按我查詢)
原圖

當事人看了也是哈哈大笑。
有這種老婆,老公應該也蠻傷腦筋的吧...哈!!還好我老公很大方,覺得好笑的事情拿出來跟朋友分享是OK的!!

1 則留言:

  1. 版主大人的老公
    真是可憐...
    拿來做範本
    版主大人如果不喜歡拖戲
    可以去買天空島
    不過我覺得艾涅爾是最強的對手
    剛好魯夫是天敵...橡膠不怕電
    天然系的果實真厲害
    現在白鬍子都出來了(誇張的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