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獻寶---玉山上的雪

1月10日星期日中午,小弟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看到中央山脈,我說可以ㄚ,幹嘛?

山上有雪ㄟ,像富士山一樣喔。趕快拿相機去拍。我平淡的說:是喔,我先去鑑定一下需不需要拿相機去拍。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真的ㄟ~而且好明顯喔!!哇!!太驚豔了!!

以前只知道家門前有中央山脈,也不清楚是什麼山。沒想到有村子裡的人指著那座白了頭的山,說是玉山。哇!原來我離玉山這麼近ㄚ!!就在眼前ㄟ,可是我就從來沒去爬過。


雖然1/3去合歡山遇上飄雪,不過在山下看的感覺也是很特別,因為這天還出大太陽ㄚ。

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景象,連80幾歲的叔公也看的津津有味。顯然他也是第一次看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