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心情---美麗的心情

這是婆家大哥的蘭花園所栽植的蘭花,很漂亮!!像一顆很溫柔的愛心

[新聞]
剛剛看到有關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讓人覺得彷彿世界大戰又要爆發了,美日聯手,如果加上中亞的恐怖攻擊。想問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和平的日子就這麼難過?

原本是有一顆好心情來的。大家知道中正大學是一個美麗的大學校園,流星花園也曾到那裡取景。而將來,我即將進入中正大學唸研究所,所以一整個很開心,這包括以學生的身分,我可以:
1.去錢櫃唱歌打折
2.很多地方要門票的,可以買學生票
3.在一個美麗校園中,抱著書,走過花園。好夢幻喔!!
...
應該還有很多,不然我不會這樣興奮,但我的心情被那則新聞給弄壞了~

2010/05/15

遊記---公司旅遊Day2

2010年公司旅遊
時間:04.23-04.24
Day1:公司集合(7:00)---北二高--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九族文化村(9:30~16:00)--日月潭。
Day2:日月潭--廣興紙廠--台一生態農場(參觀與午餐:12:30集合換小巴)--奧萬大(14:00~16:30)--牛耳藝術村晚餐-(晚上7:00~8:30)-公司

一大早,就先來感受一下日月潭的早晨風光。
早上的霧氣很重,有點分不清楚是霧氣還是下雨。

日月潭上的船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