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哈拉---結婚3週年紀念日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眼3年就過去了。
結婚果然是一股衝動,快到連怎麼消失無蹤的都不知道。
人家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的確是。但是埋葬愛情後,會長出更多親情、感情的花朵。
至少現在我是這樣覺得。因為我有一個很體貼的老公。

尤其在懷孕的4個月來,對我的照顧與體諒,讓人深深覺得,老天爺對我真是厚愛。能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公一起成為人生的伴侶。
不過,話說回來,今天,某人都沒有表現出什麼,還是要稍加的 "COME噗練"一下!!

情人節的時候,會開玩笑說:老公,情人節耶!!你都沒有特別表示什麼!!然後某人就會回答:我們每天都嘛在過情人節~

如果照這個公式套下來,是不是也會得到,每天都在過結婚紀念日這樣的答案呢?^^
好玩~~這樣說說

在這樣的特別的日子,總會有一些的感觸。
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包括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也是~
親人也是、親人的男/女朋友也是。

很幸運的,我很幸福。但是,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也很幸福,包括朋友與親人們~
還包括肚子裡的小寶寶,以後也可以很幸福~
明天的產檢,順利的話可以知道性別。男女都好,只要平平安安長大,健健康康成長。

知福,惜福。這算是結婚週年紀念的最佳註腳了。我是這樣覺得啦!!^^

4 則留言:

  1. 妳也有小寶寶啦~~恭喜呀~~~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ERIF又多了一位兔寶寶小朋友 ^^

    回覆刪除
  3. to mindy
    謝謝~~~對阿!!今年好多兔崽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