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醫療---胃炎

我這輩子蠻難忍受的兩件事 一件是睡不好,另一件就是吃不飽
最近幾天肚子不太舒服 該到吃飯時間了 美食當前卻吃不太下

今天中午同事陪我去藥局買藥來吃
也不知道患了胃炎要注意什麼
開玩笑,我的胃號稱鐵胃
不常發生問題,可是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總覺得食不下嚥 噁心想吐 肚子怪怪的不舒服
也不是說很痛喔 就只是不舒服
去藥局跟藥劑師說了一下症狀 他說是在胃彎處有發炎情況
他開了藥給我(共有5包,100元) 並囑咐我12小時內不要進食
老實說 我還真覺得不是很餓

為何會這樣?
是因為上週六參加佩真的喜宴 大吃大喝的結果嗎?
還是在家裡吃太多東西 把胃給撐壞了 依照以前的紀錄 這一次算吃的少啦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大家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才是

因為這個禮拜六參加公司辦的健康檢查 就硬撐著不願意去醫院
先吃藥看看吧

[分享]上網去找了一些跟胃炎有關係的資料
發現有一個醫療健康的網站:連結
看起來還不錯,提供給大家參考!!
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