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哈拉---乘著生命的翅膀飛翔



上週和未來的老公去看明年結婚的日子...
經過老師的掐指一算之後,決定於2008年3月23日(農曆2/16)
有我喜歡的23號
NBA明星球員Jordan和大屁股彭政閔都是23號,大學時,我也是班上的23號
屁這麼多不過就是要說23這個數字對我而言是很很有意義的...

隨著轉換工作 變換生活環境,緊接著訂婚,準備結婚的這些日子以來
無論對時間或生活,都有一種乘風飛翔的感覺...
以前~時間是自己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懶的做就不想做
而現在,必須要考慮到另一半...
很多事情變成兩個人一起去做,可以互相督促,可以完成更多的事情

有朋友說:要好好珍惜單身的時光...當時覺得困惑,現下頓覺清朗
單身,有單身的好...但也是有單身的不好
結婚,有結婚的羈絆...但也有結婚的甜蜜
乘著生命的翅膀,帶我前往應該要前往的地方
像地心引力般的自然現象...

未來的家,像極了三級古蹟...很像生活在民間故事當中
感覺很妙....

乘著生命的翅膀飛翔,找到了一個窩...
想窩在這溫暖的窩,繼續創造另外一段燦麗的人生...
感覺很幸福~希望我的朋友們與親人們,也可以好幸福~~~

2 則留言:

  1. hey...我生日耶...果然是好日子 ^^

    回覆刪除
  2. 那你要再來喝喜酒順便慶生嗎?^^....哈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