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活動---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熱身賽:1031[中華VS義大利]

今天下班前獲知一個棒球比賽的消息,原以為嘉義縣棒球場[in太保市]平常應該沒有什麼賽事,沒想到今天晚上有熱身賽可以看耶....

本來今天安排要去看中醫,因為在訂婚前一天大掃除,不小心把左手扭受傷,已經2個禮拜還沒有痊癒,所以要趕緊去處理好,沒想到竟然有棒球比賽,免費看現場,真是太棒了~~~所以...跟小弟商量結果:明天再去看!!Good@

七局下半,31號球員林志勝,名字取的真好,一上場就得一分,果然是致勝的一擊。


一連6局都是0:0,正當我跟小弟準備要開始打哈欠時,31號的林志勝出場代打,打了一個1分打點的安打,全場的觀眾頓時活了起來。

52號球員就是陳金峰喔!!!^^...雖然只能看背面,但就覺得連屁屁也是很帥!!!!

因為實在是太久沒有關心職棒了,很多人也都不太認識,頂多知道彭政敏、陳金峰等明星球員。當這些明星球員一出場時,觀眾就會報以歡呼聲。打球打到能有像這樣的排場,實在是很值得。

在8局下靠著強打與義大利隊的失誤,一舉攻下5分。終場就以6:0獲勝。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的比賽,感覺很不一樣。唯一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精采重播,一個不小心,精采畫面就過去了。

中場時,現場會清理場地,這時候開出一台車子,車子尾巴掛著一張鐵網,然後開始在場內轉圈圈,一下子就把內野場地清理的很平整,蠻有趣的

清理場地的小車車,瘋狂轉圈小車車。

雖然是熱身賽,但是觀眾還是玩的很High,有人拿著國旗繞觀眾席,大玩波浪舞,結果有一個拿著國旗跑的人,竟然跌倒了...大家都發出一聲驚呼...看很多人都圍過去看,看起來像是很嚴重的樣子...此時,眾人的眼光都注視對岸那個人跌倒的方向。不過很快的,大家馬上又想起場內還有比賽要看。

我的心得是:看棒球,一定要記得攜帶棒球手套,因為要保護自己,因為如果有界外球往你的方向飛過來,我就不相信你敢徒手搶球。為了安全,還是要攜帶手套比較好一點。

當大家9局上半結束,大家在歡呼聲中起身離場,大會預告:明日晚間嘉義縣棒球場有一場熱身賽:中華對澳洲。此時我和小弟又下決心:後天再去看手,應該還好吧!!還是去看完手再過來看球賽.......還是星期五再去看呀...怎樣....你覺得?....,陷入兩難的苦情姐弟正在苦惱中~~~

在回家路上,小弟口裡嚷著:便當~便當~(台語).......,我心想小弟不知道又在自High什麼,又不是在火車站。於是問他為什麼要一直在念這個。他回答:剛剛在場邊觀眾席,對面的啦啦隊就是這樣喊的:(台語發音)便當~便當~,(國語發音)揮棒落空,好好笑喔....便當~便當~,揮棒落空......於是我也加入這個便當~便當~的助念團當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