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哈拉---如果可以,我想變成什麼動物

雙關的blog上欣賞一堆的鳥照片
以前從來沒有近距離去觀察鳥

有些鳥體型小然後圓滾滾的 真是可愛
有的鳥卻看起來眼神很邪惡 也有很奸詐的
鳥的形形色色真是令人為之一亮
難怪會有這麼多追鳥族

欣賞之餘,突然有種想法
如果下輩子可以選擇,我會想成為哪一種動物(人不可以選的話)
會想當一隻鳥嗎?
那一種種類的鳥?

我不想當鳥 因為鳥吃蟲 恐怖!不好!!

我比較想在大海裡面的動物
哪一種動物?當隻海豚好了~~~

好奇又愛玩的海豚,整天在海裡探險
肚子餓了~就吃生魚片~~~
我是不敢吃生魚片,
不過當隻海豚時,我就會敢吃了!!!

閒來沒事,追追漁船 跳跳水 轉圈圈的
不然就跟同伴在海裡競速
光想就覺得開心!!呵呵~~~

2 則留言:

  1. 我想當鳥....
    以前唸書時就常常坐在學校的窗台上,幻想自己是鳥,能自由自在的飛翔....
    吃蟲恐怖...那就吃果子啊 ^^

    回覆刪除
  2. to Mindy
    這樣也不錯ㄚ...
    祝你幸福喔...自由的..吃素的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