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生活---生活五四三

嚇到了吧~~~一開始就放這張恐怖的照片,不過不用怕,這條蛇是臭青公,牠有點臭,不過並沒有毒喔

最近天氣熱,可能很多地上爬的動物都跑去陰涼的地方避暑,所以蛇先生也要找個陰涼的地方涼快一下,爬到蘭花盆栽上,等一下水澆下去就涼快了...^^

日偏食,就是天狗食日,聽起來真是聳動呢!這天在上班時間,跟同事很好奇的跑到巷子口看太陽,被老闆調侃說:要寫報告喔!!呵~~~送張照片當報告囉...

這張照片是老公拍的,打電話回家給老公,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出來。很可貴的畫面呢!!

每天吃過晚飯後,通常會跟老公去散步。屋子裡的溫度太高,外面的風涼涼的,真的很舒服!!

家裡緊鄰中山高,又在交流道附近,所以公路上的燈映射在水田上,構成一幅絢麗的視覺享受,雖不如城市那樣光彩奪目,不過在這樣寧靜的空間中,更可以襯托出光影的獨特。

這是縣道的燈影。

公路上的燈影

公路上的燈影

上次去北海道,老公為了拍些好照片,就買了一台新相機,因為功能蠻多的,我們又不懂攝影,就拿來亂拍夜景。順便研究研究。
這張還不錯,看起來有頭昏的感覺。你被迷昏了沒~^^

4 則留言:

  1. 對蛇是無辜的..看到人他應該也很害怕吧 ^^

    回覆刪除
  2. to 阿城
    好吧...雖然他很無辜,還是被我婆婆(無敵女超人)給扔出去了...

    回覆刪除
  3. 愛你的老公7/25/2009 9:46 下午

    嗯~ 還有一隻更無辜~
    就是晚上被我不小心踢到的那隻~
    下場~還是一樣被我老媽給扔出去~

    回覆刪除
  4. 看到蛇...只有怕
    看到版主大人
    還這麼地冷靜
    真是深感佩服
    住在鄉下還真是不錯
    後部看到版主大跟愛人
    恩愛地走在田邊
    真的是很愜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