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婚宴---老蔡的搞笑婚禮

時間:2009.11.21
地點:高雄縣永安鄉

最近咱們環工界真是喜事連連,今年下半年就有3個同學結婚了。我們也樂的一ㄊㄨㄚ一ㄊㄨㄚ吃,腰圍也一眠大一吋。

今天要參加老蔡的婚禮。是在高雄的永安鄉。因為老公利用Google Earth找出一個最佳路徑,所以我們抵達時大約11點,因為還早就到處晃晃。

沒想到離不到100公尺就是海邊了ㄟ,挖塞!!超酷的!!晚上一定可以聽到海浪的聲音。

浪潮一直在拍打岸上的消坡石。遠方是小小的永安漁港。

哥倆好,一對寶!!感情好的大學一家人~

等我們逛完海邊,覺得時間差不多就往會場前進。剛好看到老蔡一家人在拍團體照。遇到許久不見的楊士賢同學,原來新娘子是他的表妹ㄟ,哇哇,這實在是無巧不成書ㄚ。(另~八卦一下,楊士賢要當爸爸囉!!)

會場一隅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所以就開始亂拍囉!!有相機防無聊,真是太棒了!!
Q版卡片~口愛喔!!

哈~無聊來拍照吧!!

過了一會ㄦ,又出現一群同學,超會吵氣氛的搞笑軍團出現了。老蔡要開始冒汗了。因為這軍團一出現就開始著手處理一杯特調要請老蔡享用,內容物包括:啤酒、蝦米、白醋、哇沙米等,杯緣還掛著一隻蟹腳,雖然這都是可食用的東西,不過在同一時間Mix在一起~~~歐!!My GOD!! 很明顯傅老大是來報仇的...
敬酒的時候,新郎真是嚇壞了!!

沒想到新郎的長輩看新郎很為難,就幫忙喝了。哇,這下害我們很不好意思,小胖應該沒料到會有這種狀況吧!!

本來,我們這桌也處理了一杯,不過看到前一桌的情況,我們就不敢端出來了。
阿~這是本系搞笑軍團出師不利的一役阿(我想我老公應該很慶幸沒有被這樣處理吧!!,到底是誰先開始的阿?)

過一會ㄦ,新人出來發送氣球,又擄獲了全場的小朋友和女賓客的眼光。因為氣球太多,一個沒拿好就飛上天去。有一些氣球卡在遮雨棚裡。所以~又有了以下有趣的鏡頭。

ㄟ~~~有一個氣球!!

傅老大心想:我常在打籃球,彈力好,應該沒有問題!!我跳!!
格子心想:這個高度我應該跳的上去!!


咚咚咚~~~真是頑固的氣球ㄚ!!

我跳!!

不遠處一個大叔把撈魚的網子拿出來撈氣球。

經過多人努力之後,還是有些氣球硬是頂著遮雨棚。

我們這一班,要不是老蔡太客氣了,應該會有很多同學出席的。

下次誰要結婚ㄚ,別忘了要通知搞笑軍團喔~~~^^..

老蔡的婚禮就在熱鬧的氣氛下結束,相信這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婚禮,祝福夫妻倆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