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生活---小貓咪農夫

話說去年來了一隻小貓,因為很肥,所以叫阿肥...
沒多久阿肥生了3隻小貓咪,後來因為小貓咪一直要找阿肥喝ㄋㄟㄋㄟ
最後阿肥不勝其擾下就離開了...

而3隻小貓中,有一隻比較胖的,叫做大ㄎㄡ呆...
長大後也跑不見了
另一隻小花貓,幾個月前不知何故往生...
不知道吃了什麼,鄰居的一隻貓也是無故往生了...

而現在介紹的這隻小貓小時候很愛玩...
我們就管叫他:愛玩的。

在小花貓還沒有死掉前,因為小花貓是母貓,有一公野貓就會來我們家,欺負這隻愛玩的,而這隻愛玩的是公貓,被咬的脖子破一個洞,老公說也許不是貓咬的,而是野狗之類的。總之,後來在老公和四叔公的照顧下,漸漸復原,快掉光的毛也長出來了。而這公貓,平常也不出去交女朋友,平日除了抓抓老鼠,就是在睡覺,可說是宅貓一隻。

庭院裡的柏油有點腐壞了,所以有部份的沙土裸露出來,貓咪有個習性是很愛乾淨,大小便後要用沙土將之覆蓋,避免有怪味溢出,於是常看到牠處理的步驟是,先上,上完後聞一聞,用爪子推土蓋起來,再聞看看,不夠就再處理。結果在牠的處理下,整個庭院真是越來越...難怪婆婆看到他在庭院便便就會打他屁股。

耶~~~尿尿!!

嗯,挖土蓋過來

不夠,這邊再挖一下,怎麼樣ㄚ,身手不錯吧!改天應該帶牠回家幫我阿嬤種花生,一定表現的很好!!

這隻貓真的很好玩。
每次開門走進廚房,因廚房氣壓式紗門,關的比較慢,牠就會鬼鬼祟祟的闖入,然後鬼頭鬼腦的,被發現時,以前只要:哼!然後把紗門打開,牠就會乖乖走出去。現在,你哼一聲,牠就躺在地上翻滾。我就拎著牠的脖子,丟出去,沒有很用力丟啦!!

唉~真是家有妙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