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心情---美麗的心情

這是婆家大哥的蘭花園所栽植的蘭花,很漂亮!!像一顆很溫柔的愛心

[新聞]
剛剛看到有關朝鮮半島的緊張情勢,讓人覺得彷彿世界大戰又要爆發了,美日聯手,如果加上中亞的恐怖攻擊。想問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和平的日子就這麼難過?

原本是有一顆好心情來的。大家知道中正大學是一個美麗的大學校園,流星花園也曾到那裡取景。而將來,我即將進入中正大學唸研究所,所以一整個很開心,這包括以學生的身分,我可以:
1.去錢櫃唱歌打折
2.很多地方要門票的,可以買學生票
3.在一個美麗校園中,抱著書,走過花園。好夢幻喔!!
...
應該還有很多,不然我不會這樣興奮,但我的心情被那則新聞給弄壞了~


除此之外...
也意味著我的快樂鳥日子將會有一些改變。
要花一些時間在課業上,玩樂的時間與機會相對要受到擠壓。

其實我要感謝親愛的老公這樣支持我,陪我一起看書。而不是在床上打呼影響我看書。據他說是瞇著眼睛,強打著精神在打電玩,雖然很累但不敢進房間打擾我看書。......你~相信嗎?
我是看他殺的眼紅的樣子,一點都不像很累的樣子哦!!

另外,也要感謝老闆鼓勵我去報考,還有老闆娘的指點(她是我的學姊呢!)

唉呦,又愛又怕傷害的心情就是這樣。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日子無憂無慮的,幹嘛還是去淌這池水。只是人生ㄚ,總要不斷的自我要求才可以不斷進步。不然就是漸漸畫地自限,框在一個範圍轉圈圈也不是一件好事。所謂活動,人要活就要動~

還是希望朝鮮半島不要打起來ㄚ。平靜又快樂的生活不是很好嗎?生活雖然需要加一點刺激,但應該不需要這麼激烈。

1 則留言:

  1. 恭喜啦
    當學生最幸福了...
    什麼所啊?

    世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