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心情---你就在眼前,我卻到不了


又是一個要週六日全天上課的一週。就當做是挑戰自己極限的活動吧!
工作上專案的時程吃緊,已經讓人身心俱疲了...還是要振作ㄚ..

10月快過了,這個月只有一篇文章,再拿個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文章來充充數,順便把之前拍的山景拿出來亮亮相。

這是在家門前拍的景象,羨慕吧!!有點像是住在花蓮的錯覺!山的那一頭是花蓮沒有錯!!
說到花蓮,之前的環島之旅,蘇花公路是必經之道,如今蘇花公路坍方且造成這麼多人失蹤,蠻心痛的!!

如果沒有去環島,沒有走過蘇花公路,或許就沒有這麼強烈感覺了。

聽著林育群的專輯(暴紅的小胖),感覺很不賴,他的歌聲好溫暖,有撫慰心情的威力。

大尖山,我好想你!!你就在眼前,我卻到不了

10月正在倒數中,準備迎接恐怖的11月,報告、期中考、專案~~啊~光想就好累ㄚ~
極限挑戰!!極限挑戰!!極限挑戰!!

1 則留言:

  1. 別哭~考完再去吃大餐~
    上兩次還不是因為你肚子痛加發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