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生活---送給 一隻動物的信

以前在ERI時,同事Peter常說新同事他認不得有幾位,因為他說等到知道某人名字後,再聽到就可能是某人要離職的消息。所以他說他不隨便放感情。人就這麼來來去去的,不要放感情比較不會難過。

這樣的心情,相信很多人可以體會的。

以前我不喜歡貓,因為我覺得貓很高傲,不容易取悅。但是自從結婚後,因為老公會餵養野貓,加上剛好結婚前半年,婆家來了一隻小貓咪。小貓咪長大後又生了3隻小貓咪。從餵養這3隻貓咪,才發現原來貓跟人一樣也是有個性的。

3隻貓咪中,其中有一隻9條命用光了。有一隻1年前就跑不見了(很會吃的胖貓咪),只剩下這隻跟我們最久了。也是最愛撒嬌的一隻貓。


小貓咪,小時候長的真像猴子。瘦巴巴的。


冬天溫度低,這2個小傢伙把自己埋進竹葉堆中,上班前,拿手機拍下可愛的畫面。

不過,就在1周前,那幾天,只要出去散步,就會跟著跑出來,然後用小小的腦袋頂住我的腳。唉~這麼愛撒嬌怎麼受得了。

總覺得牠怪怪的,跑到門口喵喵叫,我跑出去跟牠玩一下。牠走到我的門口,看了我幾眼,感覺很不尋常。依天蠍座的靈驗第六感,有種不祥的感覺。過了2天,就沒有看到牠了。跟他的媽媽、兄弟一樣,離開我們了。

動物又不像人,過年過節還會回來探親。我想我們是再也看不到牠了。
老公安慰我說,他們以前養的喵咪也是這樣,長大了就會跑掉了。
但是總是會有一種,憂傷~想念~懷念~

喵咪...
希望你在外面過的好,如果混不下去,要記得回來...


你這樣,讓我對待以後的小貓咪很難搏感情。很難忘記你,因為從出生後,你們頑皮的爬到窗戶邊,你是唯一一隻對我的逗弄感到高度興趣的貓咪。也是貓咪軍團的小隊長。

無情的畜牲!!---這樣罵你,才能抵消對你的想念。

真的見不到你了?~祝福你!!喵咪~我也只能這麼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