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生活---我的減肥日記:Day1


三日減肥餐
☆第一天
.早餐: 1.咖啡或茶.2.烤吐司一片.3.花生醬兩茶匙.4.葡萄柚半個.
.午餐: 1.咖啡或茶.2.水煮鮪魚半杯(about 120cc).
.晚餐: 1.咖啡或茶.2.紅葡萄一杯.3.肉兩片.4.蘋果一個.5.四季豆一杯.6..香草冰淇淋一杯


☆第二天
.早餐 1.咖啡或茶.2.烤吐司一片.3.水煮蛋一個.4.香蕉半根
.午餐 1.咖啡或茶.2.優格一杯.3.蘇打餅乾三片
.晚餐 1.咖啡或茶.2.紅葡萄半杯.3.香蕉半根.4.熱狗一根.5.綠花菜一杯.6.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早餐 1.咖啡或茶.2.蘋果一個.3.蘇打餅乾兩片.4..低脂起司一片
.午餐 1.咖啡或茶.2.烤吐司一片.3.水煮蛋一個                             .晚餐 1.咖啡或茶.2.水煮鮪魚一杯.3.紅葡萄一杯.4.香蕉半根.5.哈密瓜或香瓜一杯.6.香草冰淇淋一杯

開始日:2006/8/28
開始體重:M0公斤(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今天是第一天,中午和小白兔去買了一堆食材,準備開始我們的減肥生活。
去酒泉街的頂好超市買了上述的水煮鮪魚、肉、四季豆、熱狗、綠花菜與優格,去7-11買了一包蘇打餅乾、再去大龍街水果攤買了蘋果、紅葡萄、香蕉與香瓜。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真的像是買菜一樣,其實就是在買菜嘛!!

蠻新鮮的減肥套餐,2人份/3天買下來不到700元,真是太省了!!!既可以減肥又可以省錢,ㄧ舉數得。真好奇這樣是否真的可以瘦下來~~~

今天的晚餐,把食物停留在嘴巴再三咀嚼,好好品嚐瘦肉與四季豆的滋味(為了避免肉沒有味道,灑了一些胡椒鹽),好好吃喔~果然跟著小白兔吃就對了,她和小如曾經有吃過,所以有許多經驗,知道食材的處理順序與方式。

減肥和爬山一樣,都需要毅力和決心,只要撐過ㄧ個瓶頸,就可以持續的前進。現在講這好像都太早了一點,哈...,不過,減肥真的不容易!!所以如果可以成功,就真的蠻了不起的。像我就很佩服Maggie,竟然可以減成如此婀娜多姿,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了不起了,給你100分。

6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加油~
    每個星期爬山加上飲食控制
    哇~一定成功^^
    減肥餐的量真的很少耶..
    現在的你應該很餓吧~
    餓餓餓餓餓餓......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一定可以很快的減到你想要的目標地~^^
    --
    我也要加油~^^~呵呵

    回覆刪除
  3. to shushia
    禁止跟我說"餓"這個字
    昨天真是超級餓..
    今天好多了...
    臭shushia,還講那麼多個餓...

    to 小白兔
    一起加油ㄚ...
    就只是吃的東西換一下而已嘛!!
    而且蠻好吃的ㄚ...

    回覆刪除
  4. 吃減肥餐還是要注意營養的攝取喔!
    爬玉山是要靠體力的喔!!
    柑芭茶優~

    回覆刪除
  5. 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從雲林來的女孩, 減肥這種小事, 一定沒問題的..

    加油!! ^^


    還沒婀娜多姿,也想婀娜多姿的maggie

    回覆刪除
  6. to shaiwwen
    放心,玉山是10月底,現在才8月底,檢一下肥,我相信腳步會輕快一點,像現在一樣,輕飄飄...多快樂!!

    to maggie
    謝謝你這樣鼓勵我,不過我倒希望你波我冷水,說我沒幾天就會破功,這樣我會更加努力,以前有聽說過一種減肥方式叫做[羞恥心]減肥法,是不是就是差不多這種心理,被不看好就越要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