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生活---我的減肥日記:Day2


今天是吃3日減肥餐的第二天,其實我很努力的在執行。卻沒有想到身邊有一些很不看好的人在旁邊吵。

不過,吵歸吵,依我這種吃軟不吃硬的個性,越是不被看好,就越是堅持自己的方向。如果大家都覺得我減肥很厲害,我反而會因為志得意滿而提早放棄。

所以,明天小白兔有事情要休假,他還一直提醒我,不可以多吃喔,不可以偷吃零食喔。


我~~~難道我就ㄧ副像是要破功的人嗎?
其實我們的減肥餐還不錯ㄚ,只是換了一個樣式吃飯而已,飯??有兩天沒吃飯了,沒關係,週四就可以正常吃飯了。但是今天下班時,我想到的是當我可以正常吃的時候,我要吃牛肉麵,大塊牛肉,大口咬定,在口中反覆的咀嚼,水啦!!!不過湯就不要喝太多了~~~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妳邊減肥還邊想著要吃牛肉麵喔....

    不過一向不選擇少吃來當作減肥方式的我,還是給你鼓勵喔,希望妳減肥成功....

    回覆刪除
  2. 這個餐應該不算少吃吧~
    應該算是~分開三餐吃~~

    因為有的餐會吃的很飽~^^~
    --
    不過事後可能要維持差不多相同的量~
    不然又會復胖唷~

    回覆刪除
  3. to Mindy
    如果不選擇少吃來當作減肥方式,你都用什麼方式?^^,拿出來大家參考看看,我看你好像也不常運動~~~呵呵~~~是不是有什麼秘密武器,偷偷mail跟我說ㄚ。

    回覆刪除
  4. to 小白兔
    了解,我知道不能就直接吃熱量太高的食物,不然之前身體已經嚐到飢餓的滋味,現在吃下去的都會被拼命吸收,那我就慘了...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這樣的飲食份量應該會維持個ㄧ個月吧...
    下週再拼個3天...然後再加游泳...

    我就不相信減不下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