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哈拉---最近悶到一個不行

[悶1]台北很亂,盡量不走到靜坐的附近,因為看了心情很不好。所以915回家一趟,還是家鄉好,至少平靜多了。

晚上跟阿嬤在客廳看電視,雖然人不在台北,但是還是會有點關心圍城的狀況。心裡很好奇的問問阿嬤:阿嬤你知道現在台北很亂嗎?阿嬤說:對阿,陳水扁一直要被人家拉下台,這樣不好啦!!要不是有陳水扁,現在老人家哪裡每個月有5000元可以領阿!!

聽了阿嬤這席話,覺得蠻想笑的。原來就是這個原因,所以許多老人,尤其是農民,會這麽支持阿扁。今天與J聊到這一段,J說他們客戶也這樣說,還說:如果沒有這個津貼,現在少年仔也不會每個月給老人家5000元,免想喔。

這樣算是變相買票嗎?呵呵~~~

[悶2]ㄧ個人逛街
以前總會找得到人陪我一起去逛街,學姊有了小孩,也總不能老要人家拋夫棄子的跟著我去玩樂。所以,漸漸的,要一個人去逛街,ㄧ個人去瞎拼。ㄧ個人去瞎拼,最大的風險就是可能買到自以為是的東西。不過,漸漸的,我也已經學會降低這個風險,沒有忘記把理智放在皮包裡。

[悶3]全民大悶鍋的{施主席的轟趴}超好笑的,尤其是改編內山姑娘的那一段,超好笑的,反覆看了幾遍,突然心好酸好酸好酸。曾經,覺得還不錯的人,竟然是這個樣子,有種受騙的感覺。

[悶4]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電鍋料理,很方便,改天想要來試試看,無奈我現在正在減肥,可能要再緩一緩。不知道923開始的5天國內旅遊,會不會受不了美食誘惑,大啖ㄧ場,又像氣球般的膨脹膨脹膨脹...然後我就爆炸了!!!

總之~~~悶阿!!!超悶的!!!
期待國內旅遊,在車上可以好好的再把伍佰的歌拿出來狠狠的吼ㄧ場,解解悶~~~

5 則留言:

  1. 別悶了~可以常來串串門子呀...
    現在我也不看電視新聞,看到就轉台了
    看多了真的會很煩說..唉~
    期待員工旅遊可以讓妳high...翻天唷^^

    回覆刪除
  2. to shushia
    果然只有阿母最關心我
    嗚嗚...阿母~~~ㄚ屋...

    謝謝你...
    明天就要去旅行的...
    High指數越來越高...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回覆刪除
  3. to shushia
    我把你誤認為別人了...
    串門子是吧...
    常常碼在串....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阿母叫shuwhere~

    祝你們玩的開心啊!!

    回覆刪除
  5. 呵~我還以為Corny只要是結過婚的
    都要叫她"阿母"咧~
    真是嚇我一大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