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遊記----藍色墾丁3日遊(Day2)

早晨‧在民宿前面的海灘上,海一直都很有活力

day2:麥當勞早餐(民宿餐券)~>鵝鸞鼻燈塔(尋獲物廉價美的沙灘褲)~>龍盤公園~>風吹沙~>佳樂水(看人家衝浪)~>滿州(買茶葉+吃午餐)~>社頂公園(凌霄亭的women's talk)~>貓鼻頭~>晚餐(阿利海產)~>墾丁逛大街~>晚安曲。

一樣是民宿前面的海灘,遠方的建築就是夏都海灘酒店。

在海灘上散步,看到小狗在沙灘上挖了一個洞,正窩著睡覺,真是可愛!!

沿著沙灘走到夏都,經由夏都走到懇丁街上。經過夏都戶外吧台時,看到2隻小貓正互相依偎著取暖。
夏都,下次,有機會就來enjoy一下!!^^

吃過早餐之後,就開車前往鵝鸞鼻燈塔,逛逛鵝鸞鼻燈塔的小景點,因為以前鵝鸞鼻燈塔都排再最後一站,匆匆來去,上個廁所就走了,所以基本上沒有真正逛的很透徹,這次真正的把景點好好的逛了一下,不過似乎還有一些小景點沒走到,就下次囉。

準備好要去大冒險囉~
親吻石,有某個角度,真的還蠻有感覺的...^^
鵝鑾鼻燈塔
天氣變好了,暖暖的太陽從牠舒服的表情就可以感覺到囉
為了抵抗海風,變成了像鹿一樣的形狀
在鵝鑾鼻燈塔有很多賣貝殼飾品的攤位,這個作品感覺很不賴!!
髒話T恤!!想買來送老公...哈哈

本來離開鵝鑾鼻燈塔後要前往一個稱為最南端的地方,但是結果沒有找到,想應只是一個象徵性的景點,排入以後的旅程吧...接著前往'龍盤公園。在這裡可以看到廣大海天與珊瑚礁地形。
真希望可以飛,飛著追著風....

佳樂水,看人家衝浪,要不是真冷,還真的想下去衝一下呀!!!
皺眉頭的豬@社頂公園
天氣好,吃個冰淇淋,1球10元,但是快..快漲囉...還不趕快去買...
看起來很危險的石頭...還是快快經過為妙
一行人在凌霄亭休息兼8卦...真是悠閒的旅程

貓鼻頭,近看真不像一隻貓。
同事的大力推薦下,到後壁湖附近找找,差點錯過,還好大家有認真找招牌,算是有緣。炸海菜~推~
因為晚餐吃的不多,所以再度前往墾丁大街覓食,這個還蠻不錯喝的。

今天把大部分的景點都逛光了,跟以往來墾丁就是匆匆忙忙的趕趕趕,有比較悠閒的感覺,也許是許多點都走過了,所以已經不新鮮了...不過墾丁輒人的藍色,仍然令人非常感動!!(待續...)

2 則留言:

  1. 第一張合照..把我不好看的腿部分截掉~
    看起來比較不胖..
    呵..做的好!!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