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遊記----藍色墾丁3日遊(Day3)

day3:麥當勞早餐(民宿餐券)~>白砂灣~>潮州~>高雄愛河~>搭高鐵往台北。

一早起床,按照前一天的模式到M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白砂,因為第一天只是匆匆忙的一瞥。
本來聽說是有人打算在海灘上野餐,
不過太陽超毒辣的!!躲都來不及啦!!

美麗的墾丁沙灘與海景

正在聊天的3個人,硬是被打擾ㄚ!!^^
這片天地美景我擁有...哈~~~我愛墾丁啦!!超愛的~~~

2008.03.01在白砂灣。

2008.03.01在白砂灣。

2008.03.01在白砂灣。
2008.03.01在白砂灣。和樂融融的美景&溫馨的親子戲水圖。

咻~~~一下子,潮州到啦...跟小如出來就是有這種好處,她永遠都知道哪裡有好吃的~~~呵!!(應該是自己太懶惰了~~~><) 潮州冷熱冰,就是裡面的料是熱的喔...蠻好吃的...推!!

本來想說吃了冰了,再喝這杯下去可能肚子會爆炸吧!!不過看到黃橙橙、活生生的木瓜在眼前跳動,還是冒著生命危險給它買下去了~~~有濃濃的奶味與木瓜的清甜口感。北港有家木瓜田,她們的木瓜牛奶也很讚喔!!

高雄愛河。我覺得要真的把一條河弄得沒有味道,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喔...

等還車時間到後,還了車,就搭台鐵接到高鐵左營站(=台鐵新左營站),聽說捷運車站也在這裡,硬是給他3鐵共構起來了。

這篇遊記寫的有點哩哩拉拉...
那是因為3月份離現在已經好久啦,
當初的一些感受,現在已經一時難以描述了

現在都已經5月份了...
這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也是我結婚前與好友們的旅遊
也許往後還有機會,
不過也許並非能像當時那樣能
說走就走....

不過也因為這樣就不約我ㄚ>< 台灣是很小的... 紀錄完畢墾丁的遊記...接下來還有2篇遊記要寫喔 嗯...遊記名稱應該是: 大尖山魔鬼訓練營 獨立山賞風行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