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登山---2008/4/19雲林大尖山

大尖山上往下眺望的果園,一片翠綠映入眼裡,感覺超舒服!!

早上七點半在姑姑家集合,總共有4人小隊即將行往華山。
結婚後,想說要像以前一樣去爬山的機會不多了
沒想到婆家的幾位姑姑喜歡登山,我就剛好可以跟跟跟了...^^@

我們從華山教育農場開始前進,選擇10-5步道開始走往大尖山。因為姑姑計畫要去登百岳,所以正努力的自我訓練中,看她揹了一個超重的背包,真是讓人肅然起敬。

一開頭就是這樣的景況~~~我的腿都軟了...不過一開始就落跑,我要怎麼在郭家混下去勒~~~咬著牙也要撐下去阿!!!已經分不出究竟臉頰滑下來的水滴是汗水還是淚水了...哇~~~老天爺阿!!!

大半年都沒有爬山了,這一路可都是階梯呀!!走暸一步,眼淚~掉下來~~~.......拉拉拉

來登山的這天天氣不太好,霧氣很重,看不到山下的風景,這樣讓人心情不太好,爬這麼辛苦,應該要給點視覺犒賞的啦~~~嗚....

終於~~~大尖山到了。這裡是3條路的交會點。我們在這裡稍事休息,然後繼續前往二尖山。因為姑姑問說要不要去二尖山,我心想已經這麼拼命爬到這裡了,就順便過去(真逞強...)

與姑姑們合照,姑姑正在殺柳丁。爬山到一個定點,吃吃水果是最讚的。這讓我想起跟小阿姨去爬烘爐地時,也會帶橘子上去拜拜,然後在山上找個地方剝橘子。
在這個大尖山的三角點上,果然有好看的。這樣就不虛此行啦!!!

前往二尖山的沿途雲海,在沿途也會有陣陣山嵐飄送過來,簡直就是像是天上人間阿...

這是二尖山的一個小涼亭,有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喝喝茶,吹吹風,看看風景。

然後,就是沿原路回去停車的地方,
下山時,我真的覺得之前可以爬上去
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不信,你自己看看有關大尖山的相關資訊...
你就會知道這個登山路線有多"硬斗"了~~~

雲林大尖山(點我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